唐【耳机】

心火不熄,创作不息。
你好,我是耳机。
很高兴与你相遇

【看,妖生总还是有惊喜的】

又名【传闻神马的都是浮云】

传闻妖族长老凶狠霸道,对新妖很是苛刻。

小妖初到妖族便听闻长老训练新妖时折断了人家的胳膊,小妖很是害怕。

小妖有个邻居,看起来法力低微,弱不禁风。邻居许是不知晓长老的厉害,马上就要挨训了,还整日里晒太阳种花,很是悠闲。

小妖觉得,作为邻居,自己有必要提醒他一下,更何况当初还是人家给自己找了个住的地儿。

“三日后就要训练了,你怎么一点也不怕?”

邻居浇着花很是诧异:“我为何要怕?”

“你果然不知道啊!!”

小妖四处望了望,将邻居拉到身旁,小声说道:“负责训练新妖的长老啊,不仅又老又丑,还特别凶,经常打骂新妖,好多新妖都折他手里了。”

邻居皱眉:“谁说的?”

“这是妖界众所周知的事,还需要别人说麽?你看你那么瘦弱,到时候怕是要妖命不保哦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见邻居吓的不做声,小妖贴心的拍了拍邻居的肩膀:“你不要怕啊,咱们邻居一场,到时候我会照顾你的。”

邻居闻言放下水壶,看着肩膀的上的手微微一笑:“那到时,要麻烦你了。”

“不麻烦不麻烦,邻居一场,是要互相帮助的。”

集训那日,小妖起了个大早,忐忑不安的去了集训场。

刚到场地便看见邻居换掉了往昔的白色衣衫,穿着黑衣很是霸气。

小妖咻的一下抱住了邻居的脖颈,忽略了背后众人惊愕的眼神。

“兄弟你今天穿的很酷啊,多有气势,早该这样穿了,平时那样看起来了太弱了。”

邻居笑了笑,不言语,任由小妖抱着。

“兄弟别怕啊,要是那个长老欺负你了,你就叫我,我收拾他!”

“长老,时辰到了……”

背后的老妖默默出了声。

长老?长老来了?小妖慌忙放下手扯着邻居立正站好。

咦,长老呢?怎么没有人啊?

邻居咳了一声,抽出被小妖握住的手,缓缓的走了出来。

小妖:…………

说好的长老又丑又老又凶狠呢???


小插曲:

(1)

小妖初到妖族,妖生地不熟,法力低微没有朋友,连个住的地儿都没有。

某日,小妖坐在河边哀叹妖生艰苦,偶遇了在河边取水的邻居。

“我那里有许多空地儿,你若是不嫌弃,可以跟我住。”

小妖闻言,屁颠屁颠的跟着邻居去了。

看,妖生还是有点希望的。

(2)

小妖要搬走了,又要变成流浪妖了。

行李刚打包好,便被邻居拦了下来。

“长老大大,我有眼不识泰山,你放了我吧。”

“为何要走?”

“我只是个普通小妖,怎么能跟妖族长老同住。”

“我不介意。”

“我介意啊!”

“你介意什么?”

“我一个小妖,跟长老住,会被记恨的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嗯?”

“以前你照顾我,今后,我保护你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看,妖生还是有惊喜的。

评论

热度(5)